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关于中国青岛・日本九州经济合作交流会暨中日(青岛)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推介会的报名通知
2021-09-15 15:33

  2021年10月13日(北京时间:14:00-16:00),由中国驻福冈总领馆、中国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岛・日本九州经济合作交流会暨中日(青岛)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推介会”将线上举行。

  2020年4月,中国国家发改委批准在青岛等6市设立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这是推动中日地方交流与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中日(青岛)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聚焦节能环保产业,加强中日两国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高端制造等领域合作,创新产业园区合作机制,推动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示范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

  此次推介会得到下关市政府、宫崎市政府、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一社)九州经济联合会、(公社)福冈贸易会、九州中资企业协会、(一财)山口县国际综合中心及山口县日中经济交流促进协会等的大力协助,衷心欢迎九州等地区日本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请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了解具体报名方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