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驻福冈总领馆招聘文职雇员的通知
2021-11-02 15:38

根据工作需要,我馆即日起招收文职雇员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岗位

文职雇员,劳动合同制,主要从事领事大厅窗口证件受理、电话咨询及证件制作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性别女,年龄20至4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日本国民或持日本永住资格的中国公民。

3、语言水平:汉语和日语听说读写流利,具备一定英文基础者优先。

4、具备电脑操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具有基本的职业素养、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需提交资料

1、个人简历,照片栏粘贴彩色近照1张。

2、身份证件、学历证明、健康证明(复印件即可)。

3、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应聘方式

1、邮寄:将应聘资料邮寄至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信封上请注明“领事大厅应聘”)

地址:〒810-0065 福冈市中央区地行浜1-3-3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 领侨处收

2、传真:将应聘资料传真至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传真首页请注明“领事大厅应聘”)

传真号码:092-781-8906

3、电子邮件:将应聘资料扫描后发送至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领侨处邮箱。(邮件名请注明“领事大厅应聘”)

邮箱:chinafukuoka2016@gmail.com

4、咨询电话:0927520200、0927520211

五、考试

我馆将对个人资料进行初审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应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察应聘人员语言沟通能力和工作应对能力。工资、福利待遇等具体事项面议。

六、其他

我馆所收个人资料仅作为招聘雇员使用,对应聘人员的个人信息内容将严格保密。

欢迎有意者咨询报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