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公证、认证业务服务专场活动的通知
2023-08-30 08:30

为进一步满足领区侨胞证件办理需求,优化领事服务举措,我馆决定于近期举办公证、认证业务服务专场活动,集中进行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受理时间

9月5日下午、9月6日下午(请在当日14:00—15:00从西门进入我馆领事大厅)。

二、受理业务和要求

公证、认证、自动丧失中国国籍领事证明。请务必根据以下链接内容确认所需办理的证件种类,按规定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公证申办须知:http://fukuoka.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gongzheng/202306/t20230602_11088339.htm

认证申办须知:http://fukuoka.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gongzheng/202306/t20230602_11088344.htm

办理自动丧失中国国籍领事证明须知:http://fukuoka.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gongzheng/202107/t20210709_8979345.htm

三、预约方式

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点击接龙”处填写信息进行预约。如不便也可请他人代填。

填写结束后,您可重新扫描进行确认,如在下方“已接龙”处显示您的信息(仅限本人可见),则为预约成功。

如您已在此前预约我馆公证、认证业务且尚未来馆办理,可通过本次活动提前申请,但请您务必在填写信息时说明有关情况,切勿重复预约。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四、咨询方式

电话:092-752-0085

邮箱:fukuoka@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