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康晓雷副总领事参加九州地区日中友协年会
2019-04-24 09:10

                               

  4月22日,康晓雷副总领事参加在鹿儿岛市举行的2019年度九州地区日中友好协会片会。鹿儿岛县日中友协会长海江田顺三郎、九州地区各县日中友协会长、理事及会员等20余人参加。

  康晓雷在致辞中对九州各县日中友协为加深中日两国人民友好、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表示民间友好是中日两国关系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在两国关系遇到困难时,九州地区日中友协坚持“正视历史、追求和平和友好”的精神,通过派遣九州地区访华团、举办九州地区中日友好交流大会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两国关系改善做了不懈努力。当前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大家为推动九州地区对华交流及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鹿儿岛县日中友好协会理事东清三郎、监事寺园直喜等在发言中回顾了日中两国友好交往历史以及近年开展民间友好交流情况,介绍了协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相关活动的计划,表示日中友好、和谐共存才是两国最佳的相处之道,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日中友好事业,推动两国民众加深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