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康晓雷副总领事出席福冈广州荔枝俱乐部交流会
2019-04-24 09:13

                               

  4月22日,康晓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福冈广州荔枝俱乐部2019年度交流会。俱乐部新任会长清水信彦及顾问、西日本新闻社会长川崎隆生、福冈市总务企画局国际部长久保田和广、俱乐部成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

                               

  康晓雷致辞祝贺清水就任会长,表示福冈广州荔枝俱乐部自成立11年以来连续组团访问广州,积极开展务实民间交流,促进两市民众友好交往,为促进两国地方交流、增进中日友好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展开,广州作为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中枢城市之一,将迎来进一步发展的良好机遇。福冈作为与广州结好40年的友城,希望福冈以及九州各界把握机会,积极探索合作机遇,拓展双方互利共赢空间,共同实现新的发展。

                               

  清水会长致辞表示,当前日中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福冈广州俱乐部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开展两国民间友好交流,为推动日中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久保田部长表示,福冈市与广州市多年来积极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去年7月,广州市温国辉市长率团访问福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福冈市将以两市结好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市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