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驻福冈总领馆与久留米市日中友协举办“摘柿子”友好交流活动
2019-11-18 16:25

                               

  11月17日,中国驻福冈总领馆与久留米市日中友协举办“摘柿子”友好交流活动。康晓雷副总领事率部分馆员和家属出席,久留米市日中友协会长稻积茂纪和部分会员、久留米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所长岩田好司、久留米大学中国留学生代表等近100人参加。

                                   

  康晓雷致辞并感谢久留米市日中友协长期为促进中日友好所做努力,表示当前中日关系保持改善发展势头,两国领导人就致力于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共识,希望久留米市日中友协以明年久留米市与合肥市缔结友城40周年为契机,继续为深化中日民间友好做贡献。希望中国留学生深入了解日本社会,加强与日本民众的交往,发挥好中日友好桥梁的作用。            

  稻积会长和岩田所长表示,在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摘柿子”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会员借此机会同总领馆的外交官和当地中国留学生深入交流,大大提升了大家从事日中友好事业的热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深入推进民间友好交流。

  参加活动人员一起体验了采摘柿子的乐趣,在友好、和谐气氛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