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律桂军总领事祝贺大牟田地区日中友好协会成立70周年
2021-06-08 10:00

                         

  近日,日本福冈县大牟田日中友好协会成立70周年之际,律桂军总领事为特刊致贺词。

  律表示,70年来中日关系虽历经风雨,但在两国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取得巨大成果,造福两国人民。大牟田日中友协长期致力推动对华交流,为发展大牟田与大同市友城关系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律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再奋斗15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在此过程中,中国将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给日本带来更大发展机遇。我们期待并相信,大牟田地区日中友好协会今后为中日友好交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大牟田地区日中友好协会成立于1950年9月,是历史最久的中日民间交流团体之一。此次发行纪念特刊,记录了协会70年来中日民间交流的历程和中日友好故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