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关于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的通知
2022-04-28 17:36

自2022年5月5日起,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将与国内有关公证机构合作,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为广大侨胞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

如您有办理拟在国内使用的公证书需求,请查阅《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办证须知》,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申请办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如您确需办理,请按照《须知》有关申办程序,经向国内公证机构确认您的公证申请可受理后,及时与我馆取得联系,我馆将协助您完成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后续办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2-752-0085

咨询邮箱:fukuoka@csm.mfa.gov.cn(发送邮件时请注明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并附具体情况及联系方式) 

办理地点: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地址:〒810-0065 福冈市中央区地行浜1-3-3)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2:00、14:00-18:00(中国及日本节假日休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