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国护照和旅行证业务服务专场活动的通知
2023-09-12 16:50

为进一步满足领区侨胞证件办理需求,优化领事服务举措,我馆决定于近期举办中国护照和旅行证业务服务专场活动,集中进行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受理时间

9月18日全天(请当天上午和下午预约的申请人,分别于1030和15:00之前从西门进入我馆领事大厅)。    

二、预约方式和要求

请务必根据以下链接要求,通过“中国领事”APP提前上传材料,完成审核后,在APP上预约9月18日专场办理日期。

预约开放时间:9月11日12:00

驻福冈总领馆“中国领事”APP操作指南http://fukuoka.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hulv/202108/t20210827_8980393.htm    

驻福冈总领馆使用“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旅行证常见问题解答:

http://fukuoka.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hulv/202112/t20211203_10462015.htm    

“中国领事”APP上传材料指南:

http://jp.china-embassy.gov.cn/chn/lszcnew/1_1/1_3_1/202206/t20220617_10705496.htm    

、注意事项

1、请所有来馆人员务必携带好现持中国护照或旅行证、日本在留卡或有效签证。    

2、如您已在此前预约我馆同类业务且尚未来馆办理,也可更改预约时间提前至专场时间来馆办理,但请注意,同一账号更改预约时间次数累计达到3次,将被系统自动列入黑名单,30天内无法再进行预约操作。

3、本次活动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四、咨询方式    

电话:092-752-0085   

邮箱:fukuoka@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