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武亚朋开展离任拜会活动
2007-10-07 00:00

  近日,武亚朋总领事陆续开展有关离任拜会活动。

  2007年9月27日、10月1日,武亚朋总领事分别拜会了福冈市长吉田宏、福冈县知事麻生渡向其辞行。武总表示,他在任三年来,福冈市、县政府为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对他本人及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的工作给予了宝贵的理解与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武总希望福冈市、县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总领事馆的工作,为深化本地区对华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日关系的进一步改善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武总向麻生知事辞行

武总向吉田市长辞行

  吉田宏市长、麻生渡知事均对武总领事为促进九州地区对华友好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与感谢,对武总即将离任表示惜别之意,同时希望武总离任后继续为推动日中友好事业贡献力量。

福冈地区华侨团体为武总举行欢送会

  武总还陆续向其他各界人士辞行,许多友好团体的代表纷纷来馆表达送别之意。

武总与侨胞代表合影留念

  10月1日,福冈地区三大侨团-福冈华侨总会、九州华人友好联谊会、九州中国人学者·技术人员联谊会联合为武总领事举行了欢送会。福冈华侨总会会长李宪章致辞,代表福冈地区广大侨胞对武总领事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武总经常深入侨胞中间开展工作、为促进福冈地区三大侨团的团结、协作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侨胞代表们纷纷与武总寒暄致意、握手言别,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