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武树民拜会冲绳县知事、议长
2007-12-11 00:00

  2007年12月10日,武树民总领事在那霸市分别拜会了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和县议会议长仲里利信。

武总拜会仲井真弘多知事

  武总领事指出,近来,中日关系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双方扩大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冲绳与中国地理相近,文化相通,中国总领事馆愿与冲绳县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推进冲绳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促进中日关系的健康发展。

武总拜会仲里利信议长

  仲井真知事和仲里议长对武总履新表示欢迎,介绍了冲绳与中国开展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表示愿在旅游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交流。

  冲绳县属日本离岛,气候温暖,蓝天碧海,珊瑚溢彩,动植物繁盛,系著名观光胜地,与我国福建省有“友好城市”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