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武树民出席北九州市经贸恳谈会
2007-12-19 00:00

  2007年12月18日,武树民总领事应邀出席由北九州贸易会、商工会议所、产业振兴局共同主办的经贸恳谈会并发表讲话。北九州市经贸界负责人、知名企业社长、大连、重庆、烟台驻北九州事务所所长等50余名代表及我馆商务领事杨铁林出席。

武总领事向北九州经济界赠送纪念品

  近年来北九州与中国经贸交流不断扩大,在国别进出口贸易统计中,北九州对华进出口贸易额均排列首位。迄今为止,已有37家企业进驻中国,共设立了94家企业及办事处。该市在环保、节能、高科技研发等领域具有较成熟经验,与我国大连结有“友城”关系。出席恳谈会的经贸界代表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交流,扩大合作。

武总领事参观安川电机

  武总领事对北九州经贸界为促进对华经贸交流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北九州发挥自身优势,在环境治理、节约耗能等领域与中国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恳谈会前,武树民总领事还参观了安川电机、学术研究开发中心、生态工业园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