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律桂军总领事出席福冈县日中友协2023年度定期大会
2023-05-15 11:06

5月13日,律桂军总领事出席福冈县日中友协2023年度定期大会并致辞。福冈县知事服部诚太郎发来贺电。福冈县日中友协会长森山沾一、我馆关丽敏一秘及福冈县各市友协负责人出席。

律总领事表示,在迎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之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应当更加珍惜中日友好合作关系,更加严格遵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精神,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将为日本发展提供难得机遇,为中日合作带来更多利好。中国的发展绝不是挑战,更不是威胁。希望日中友协和各界人士继承条约精神,坚守条约初心,坚持中日“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的共识,以民促官,为中日友好合作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