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成岩副总领事出席福冈日中文化中心成立42周年纪念活动
2023-05-23 08:21

5月20日,成岩副总领事出席福冈日中文化中心成立42周年纪念活动并致辞。该中心片山所长出席并致辞。日中友好协会福冈县联合会前会长松山盛利、友协会员、中心各文化交流班成员及我馆关丽敏领事、徐俊涛副领事等100余人参加。

成岩副总领事表示,福冈日中文化中心长期以来通过举办汉语教室、音乐会、书法展、太极拳教室等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对增进日本民间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坚定中日和平友好的信念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契机,重温缔结和平友好条约的初心和原点,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和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精神,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