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驻福冈总领馆举办留华人员交流会
2017-09-13 13:00
 

                               

  9月13日,驻福冈总领馆举办留华人员交流会,领区内约30名有留华经历的日本各界友人应邀参加。何振良总领事偕全体馆员及中国留学生代表出席,与大家共叙中日缘。

                                

  何总领事向大家介绍了近期中国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发展新情况和中日关系近况,希望大家珍惜与中国结下的缘分,在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知华”优势,踊跃参与中日友好交流活动,为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理解和信赖作出积极努力。

                      

  留华人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当年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表示将珍惜自己与中国的缘分,愿作为沟通两国民众的桥梁,为推进日中友好作出贡献。留学生学友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留学生在日本的学习生活及学友会工作情况。大家还表演了文艺节目,会场氛围温馨欢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