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驻福冈总领馆与福冈市日中友好协会共同举办“赏樱交流会”
2018-04-02 13:18
 

  4月1日,在九州各地樱花盛开之际,驻福冈总领馆与福冈市日中友好协会共同举办“赏樱交流会”。孙忠宝副总领事率部分馆员、福冈市日中友协中村元气会长及部分会员代表共近30人参加。

                                

  孙副总在致辞中表示,福冈市日中友协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配合总领馆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友好交流活动,为推动中日民间友好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努力。此次赏樱交流会加强了总领馆与福冈市日中友协的工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密切配合,为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发展共同努力。

  中村会长表示,第一次与总领馆共同举办赏樱交流会,形式新颖活泼。大家在樱花树下促膝而坐、畅谈友谊,非常开心。今后协会愿继续配合总领馆举办各项交流活动,为日中友好事业尽绵薄之力。

                                 

  大家一边赏花,一遍听取了关于樱花品种、花期和日本人喜爱樱花的渊源等知识介绍。友协代表用陶笛吹奏了《樱花》、《草原情歌》等乐曲,大家随乐合唱,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