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律桂军总领事会见福冈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
2020-10-29 12:59

  10月28日,律桂军总领事会见福冈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森山沾一。

  律总领事感谢福冈县友协多年来为促进日中民间友好交流所作积极贡献,并介绍了中国抗疫和复工复产良好形势。律表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日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令人感受到中日友好历久弥新的力量。总领馆今后愿继续同友协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友好交流进一步发展。

  森山会长感谢疫情期间中方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和近期活动计划。森山表示,今年是福冈县友协成立70周年,多年来协会积极致力于推动日中民间友好交流,为日中友好事业贡献力量。今后将在迄今成果基础上,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不断为日中友好贡献新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